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王辛时间:2019-09-12浏览:

    9月7日新生报到当天下午一点,护理学院在东十二教507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辅导员王辛以及班主任刘曼出席了会议。

    王爱敏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目前取得的成绩及护理学专业良好的发展前景;黄美萍书记讲述了学生的日常管理相关情况;杨富国副院长着重强调了大学生自主学习的重要性;王辛老师则跟家长们交流了学生的安全防范问题和大一新生的心理适应问题,并告知家长多督促学生的学习;刘曼老师从自身的经历展开,讲述了一位护理工作者的心路,并从专业角度给予学习建议。

    会后家长们对一些学校政策进行了咨询,部分家长对自己孩子可能出现的问题跟老师做了沟通,并表示会配合学院工作,共同培养孩子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