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9年护理学研究生导师会议

作者:贾凤菊时间:2019-09-02浏览:

87日下午2时,我院2019年护理学研究生导师大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护理学科全体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了大会,学院院长王爱敏主持会议。

会上,王爱敏院长首先公布了2019年护理学导师上岗名单,并介绍了院长助理和学科秘书,帮助导师了解学科发展及要求。然后详细解读了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政策,就2019届毕业生的培养及毕业中问题和经验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并对2019级研究生的师生双选,研究生的培养经费发放和使用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她鼓励各研究生导师积极组织科研培训讲座,研究生踊跃参加学术会议。并对《临床护理学》的研究生课程改革提出建议。

接着,王爱敏院长对第五轮学科评估进行了工作部署。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深入客观地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提出了迎战新一轮学科评估的主要思路和举措。她要求全体导师群策群力,扬长避短,积极备战。

随后,王爱敏院长对护理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临床带教老师的选拨工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细致解说了护理专业认证中的重点工作。

学科秘书周云平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中秘书的具体分工安排,并表示将继续为导师上岗和研究生培养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全体研究生导师就研究生培养工作,第五轮学科评估和护理专业认证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在讨论中导师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