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起点 新征程——护理学院研究生迎新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18-09-28浏览:

    2018年9月9日,我们护理学院迎来了30名2018级研究生,学术学位9名,专业学位21名。当天下午,学院领导、老师们来到新生寝室问候新生,关切的问到大家住宿、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并尽可能给大家解决问题,提供帮助,使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同时也表达了对新同学殷切期望。

    迎新工作结束后,新生们逐渐步入紧凑的学习生活,为促进全体学生的全面发展,学院开展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帮助学生更好的适应研究生的生活。组织班委竞选促进了学生班级工作的开展;进行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宣教体现出学院对于学生健康的关注;根据人才培养方案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制定个人培养计划;中秋晚会活动促进了新生彼此之间的了解。

    护理学院一直贯彻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培养。“新起点 新征程”是学院领导、老师们对2018级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