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18-08-24浏览:

8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主持了会议。

会上,杨成中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上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作的主旨报告、校长夏东伟在会上作的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学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团结奋进,群策群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的改革与发展。

王爱敏院长结合护理学院“十三五”规划中期调研情况,介绍了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实施进展情况,深入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推进实施的主要思路和举措。

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就学生安全、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等进行了工作部署,副院长杨富国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