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与平度市民政局洽谈医养一体化健康产业项目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18-06-20浏览:

2018年5月30号,为落实青岛大学与平度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事项,积极推进医疗、康复、养老、养生相结合的医养一体化健康产业项目顺利实施,在青岛大学医学部副部长姜宏的带领下,青岛大学医学部副部长、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老年暨社区教研室主任苗秀欣、护理学基础教研室主任姜云霞一行与平度市民政局副局长尚小龙、社会福利中心监管主任杨华坚、社会福利科负责人翟福亮等对医养一体化健康产业项目进行洽谈。

尚小龙副局长向姜宏、王爱敏一行介绍了平度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概况,表示对平度市民政局与青岛大学医学部签订的医养一体化健康产业项目进行实时跟进,做好项目服务、落实项目实施后续各项工作。姜宏、王爱敏一行先后到项目对接基地平度市社会福利中心、青岛国泰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平度市医养结合的健康养老工作发展现状。

姜宏副部长指出,医养健康产业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大重点产业之一,落实好医疗、康复、养老、养生相结合的医养一体化健康产业项目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青岛大学愿同平度市民政局加强合作,强化“健康+”、“康养+”的理念,积极推进医养一体化健康产业项目顺利实施,打造专业医护团队,推动医养一体健康产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