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金炎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18-04-25浏览:

4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来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主持座谈会,院长王爱敏做了工作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姜云霞、张菊参加了座谈。

 

 

胡金焱对护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几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是护理学院要加强谋划,合理定位,确立明确的发展目标;二是要抓好人才培养,形成学科特色,把山东省和青岛市作为服务的主体,彰显学院护理教育在青岛地区的影响;三是要以护理学专业认证作为契机,抓好专业建设,要小而精,做出特色;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包括“双师型”导师队伍的建立,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五是要抓好服务社会,对接青岛市社会需求,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医养健康产业,牵头做好护理教育、管理、服务的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借鉴利用各种资源,提升学院整体办学水平。

 

 

     校党委办公室、教务处、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政策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