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18-03-12浏览:

3月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主持了会议。

会上,杨成中传达了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工作研讨会上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作的主旨工作报告、校长夏东伟在会上报的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长王爱敏就学科专业认证、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人才引进与教师培训等工作提出新要求,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认识、分析和把握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

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对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