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17-12-04浏览:

2017年11月21日,《青岛大学护理学院—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集团举行。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健,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我院院长王爱敏,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辉主持。

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由数家国内上市公司及医疗行业专家联合投资创立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4月与青岛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成立“青岛大学维可迈康复医学研究院”。此次,跟我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包括居家护理智能化服务平台系统开发、运营推广,居家护理智能化装备的研发和应用,合作搭建居家护理服务体系及管理体系,共同申报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等内容。涉及新生儿护理、产后康复护理、疾病术后期康复护理、居家养老护理、特殊儿童康复护理等护理专业领域。

王爱敏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对双方合作提出了期望。希望以签署协议为契机,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合作,相互支持,携手共进,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

青岛维可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健首先肯定了我院的教学和科研实力,表述了此次战略合作的重大意义,维可迈立足于康复医疗行业,秉承“让高品质的康复产品和服务迈入千家万户”的理念,涉及“康复医疗服务、学术研究、教育培训、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四大业务板块。康复医疗市场的需求主体以居家康复和护理为主,完善居家护理的服务体系是尤为重要的环节。

签约仪式后,参观了集团展厅和维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并在维爱家母婴护理中心举行了青岛大学护理学院产后护理实训基地的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