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2017届护理本科生毕业前护理技能考核

作者:程德纲时间:2017-06-01浏览:

    2017年5月25日,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在护理学实验中心对2017届护理本科专业180余名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前护理技能考核。青岛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护理专家王慧;青岛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青岛大学附属青岛中心医院)护理专家杨萍萍;青岛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立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志梅;青岛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妇儿医院)护理专家尹相萍及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姜云霞、李华伟、王敏、张梅、赵萌、郭坤、王敬老师参加了此次考核。

   本次考核采取基础护理多站式技能考核方式,采用病例分析、技能操作与知识提问相结合的方法,涉及到的技能考核项目包括无菌技术、口腔护理、导尿术、肌内注射、静脉输液、心肺复苏等。本次考核对毕业护生进入临床实际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