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创新型合格护理人才培养”专题报告会

作者:黄美萍时间:2017-05-12浏览:

在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0日晚,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护理学院举办了“创新型合格护理人才培养”5.12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开始前,面对南丁格尔像同学们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明了对护理事业坚定的信念。

青岛市立医疗集团护理部副主任、护理硕士生导师刘志梅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和护理同行们在平凡的临床护理工作中为减轻病人痛苦、提高护理工作质量的一些创新和发明,刘主任的报告语言朴实、诚恳、对未来的护理工作者满怀希望,报告赢得了同学们长久的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视察中国政法大学时指出“广大青年人人都是一块玉,要时常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纯朴的情感,努力使自己成为高尚的人。”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选择了善业,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善念、善行,追求真知、向往美好,传承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仁爱、奉献”精神,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