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学生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7-03-19浏览:

 

    3月19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松山校区综合楼611会议室召开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学生座谈会。副院长杨富国、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程德纲以及2016级、2015级和2014级护理本科18名学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制定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为了适应新形势的要求,深化课程体系改革,推进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进一步完善和制定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就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教学进程安排、授课内容及方法、教学效果、学习实践感受等方面积极发言,就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说明。

 

 

程德纲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目的意义。指出,制定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要尊重学生个性发展,实施多元培养;坚持质量标准,实现整体优化;坚持德育为先,处理好“成人和成才”、“教书与育人”、“知识传授与创新能力培养”、“教改与学改”、“教学情境设计与学习评价”五大关系。杨富国副院长就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重点作进一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