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时间:2017-03-09浏览:

根据《青岛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青大教字〔2014〕16号)的要求, 3月9日下午,我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在松山校区综合楼509护理综合病例讨论室进行。各项目组成员参与了本次汇报答辩,杨富国、苗秀欣、姜云霞、程德纲等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汇报担任评委,对同学们的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分为PPT成果展示以及专家提问两个环节进行。各项目组成员代表依次上台展示了项目进展情况、目前遇到的问题及后期工作计划,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进行深入详细的阐述。评委老师也耐心地对后期工作提出建议,并与项目成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本次共有19个小组参与了中期检查,检查结果将于近期在学校教务处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