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

作者:黄美萍时间:2016-11-10浏览:

 

 

2016年11月8日下午,在松山校区庄重、严肃、布置一新的图书馆报告厅,护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孙典忠同志、组织部副部长耿宝福同志参加了学院党员大会并给与现场指导。

会上,杨成中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做了题为《团结拼搏 勇创一流 为建设富有活力的护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护理专业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任务,重点要继续加强学院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扎实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分组讨论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这个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护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党员大会后,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研究谈论了党委委员分工和党委自身建设,为学院党委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