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师生来访我院

作者:刘婷时间:2016-09-28浏览:

    926日上午,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主管郭金杰的率领下,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护理与助产学院一行11名师生,来到护理学院参观与交流。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主持,院长王爱敏教授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黄美萍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副院长杨富国、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姜云霞老师和办公室主任张梅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双方在教学、学生管理、学生临床实践模式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加深了彼此在课程体系与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了解。座谈会后澳洲师生参观了护理学实验中心的内科、外科、儿科护理学、重症护理学等实验室,了解我院开展实验教学的方式及环境。澳大利亚师生表示此次来访青岛大学护理学院收获很多,有助于其从另一个文化视角了解中国护理人员的培养与发展。他们的来访也为我院下一步开展国际化办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