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暑期“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6-07-21浏览:

 7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暑期“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研讨会”,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杨成中、副书记黄美萍、院长助理杨富国、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程德纲,各教研室主任和副主任、护理学实验中心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爱敏院长就青岛大学人才引进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护理学院目前发展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如何建设一流护理本科发表了建议。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各位老师就我院如何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各抒己见,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杨成中书记就护理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任务的迫切性、如何改革及达到的改革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总结。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对我院护理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充满了信心,一致表示在青岛大学党委、行政和医学部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改革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