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青岛大学护理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程德纲时间:2017-03-02浏览:

关于开展青岛大学护理学院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根据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青岛大学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的要求,护理学院将于39日(周四)18:00-20:00在实验楼509以答辩的形式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检查安排表附后。

    请各项目负责人同学按大约5分钟的答辩时间认真准备所需PPT,按序说明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或收获。如部分在外实习的项目负责人不便回校参加答辩,请指派项目组内合适的同学代替。同时也请各项目指导教师予以督促和指导。

     检查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级。项目阶段性成果较突出、进度符合要求的可评定为优秀,优秀项目不超过项目总数的30%;项目有进展,虽遇到一定的问题,但经整改可以继续进行的可评定为合格;基本没有进行有效工作的评定为不合格,不合格的项目,将予以撤销。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

                                         护理学院教科办

                                                                                              201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