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青岛大学护理学院人才招聘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18-05-11浏览:

    青岛大学坐落于青岛市中心美丽的浮山之麓,黄海之滨,校园环境优美,气候宜人。是山东省实力最强的省属高校之一,是山东省与青岛市共同建设的重点综合性大学。

青岛大学护理学院是青岛大学下设的二级学院,现有教职工25人,其中专职教师17人,专任教师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博士4人,博士在读7人;实验师3人。全日制在校生442,其中本科生361人,硕士研究生78人,博士研究生3人。

青岛大学护理教育历史可以追溯至1946年的国立山东大学高级护士学校,是中国较早开办护理教育的院校之一。护理的高等教育起步于1993年医学院成立的护理系,1995年开始招收护理专科生,1998年开始护理本科教育。2003年获批护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2010年获批护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依托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良好的办学条件和丰富的办学经验,目前已经建立了相对完善的护理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了大批高级护理人才,在国内外享有一定的声誉。

青岛大学护理学院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时期,充满朝气和希望。现诚邀海内外教学及科研工作者加盟,共同建设学院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人才范围与入选条件

      一)青岛大学特聘教授

1.学术造诣较高,具有护理教育背景且在护理学科前沿领域进行创新性研究的能力。

2.满足青岛大学特聘教授相应层次人选业绩,年龄原则在40周岁以下。

 (二)青年卓越人才

1.护理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需具有护理教育背景。学术基础扎实,创新能力强,有较大发展潜力。满足入选青岛大学青年卓越人才支持计划的业绩条件,年龄原则在35周岁以下。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或有1年以上海外研修经历者优先聘用。

 2.应聘者一般应取得如下科研业绩: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3篇及以上,且单篇影响因子大于3,累计影响因子大于10;参与过国家级项目课题。

 (三)青年教师

1.护理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博士,需具有护理教育背景。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科研能力,能够胜任本科生教学工作。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2.应聘者一般应取得如下科研业绩: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

    二、岗位待遇与支持政策

        1.青年卓越人才:特殊岗位津贴4万元/年,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5万元、人文社会科学2万元,提供购房补贴15万元。

       2.青年教师:提供科研启动费1-3万元(辅导员除外),提供住房补贴2000/月,共计三年。具有博士学位者,青岛市发放租房补贴600/月,共计三年。

各层次人才待遇详见下表  

人才层次

薪酬(元)

科研启动费(元)

住房

其他

青年卓越人才

特贴4

自然科学5

人文社会科学2

购房补贴15万元


青年教师


自然科学3

人文社会科学:1

租房补贴2000/*3

政府租房补贴600/*3

     三、应聘程序及材料要求

应聘者请填写《青岛大学新引进人才业绩核定表(自然科学)》、《青岛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含《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资格证书、相关业绩证明等扫描件按顺序合并为一个WORD文件(文件名称为“姓名+招聘岗位”)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hlxy0532@163.com。

联系老师:程主任

联系电话:0532-82991205

联系地址:山东省青岛市登州路38号

邮编:266021

                           青岛大学护理学院热忱期待您的加盟!

 

                                   青岛大学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