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导师团

李华伟

作者:时间:2022-02-23浏览:

一、个人简介

   李华伟,护理学博士,山东省安宁疗护专业委员会委员,青岛市安宁疗护专家库成员,青岛市继续教育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老年慢性病与抑郁症的相关研究。主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等教学及科研课题近10项,发表SCI及CSCD论文近10篇,获得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及山东省一等奖;山东软科学优秀科技成果三等奖等荣誉。

二、创新创业教育成就

   指导多项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指导学生在《中华护理教育》、《中华现代护理杂志》等期刊发表论文。

三、希望指导学生研究的课题及领域

    研究课题可根据学生兴趣共同商定,或者在教师指导下选择老年慢性病、抑郁症等方面的研究。希望有兴趣的同学自行组合,富有科研探索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在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持之以恒,学有所成。

四、联系方式

    邮箱:114815014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