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护理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刘恒时间:2021-10-15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学科建设,我院于2021年10月12日14:00,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座1501室成功召开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院长王爱敏主持本次工作会议。

王爱敏院长宣布2021年新上岗导师名单,结合学校、学部相关会议精神针对导师上岗政策、资格审核、硕士生培养工作进行全面解读和详细的工作部署,指出最近几年我院在人才培养、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研究生科研产出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希望各位导师再接再厉,使学院的研究生培养质量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院长助理杨丽从学术论文存在的问题以及学术科研诚信和学术规范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对研究生的精准培养、论文把关、学术道德和科研诚信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护理学院积极贯彻学校研究生院“强化过程管理,提高培养质量”的管理理念,加强对研究生管理人员及导师的管理及培训工作,定期召开导师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学校精神,加强学院与导师、导师与导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学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