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护理学院2021届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能力毕业考核圆满结束

作者:刘恒时间:2021-03-13浏览:

2021年3月13日,在青岛大学护理学实验中心进行了2021届护理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能力毕业考核。考核评委包括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护理专家万香玉、鲁娅琪,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市立医院护理专家刘慧松,青岛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护理专家梅鹿,青岛大学护理学院杨丽、姜云霞、苗秀欣、杨秀玲。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研究生秘书刘恒负责此次考核。

本次考核采取多站式考核方式,采用案例导入、技能操作与知识提问相结合、思维能力考核的方法,涉及到的考核项目包括临床基本技能、临床思维能力等。通过此次多站式考核,检验了学生们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临床分析和思维能力、临床护理操作能力和独立处理本专业护理问题的能力,为学生们进入临床实际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