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护理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1-03-10浏览:

2021年3月7日下午2:00,护理学院于浩园B座1501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会领导有护理学院副书记黄美萍和副院长杨富国,与会成员还有2020级分属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各个院区、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的全体护理专硕研究生和所有在校学硕研究生。会议开始,杨院长对最新的专硕研究生临床培养方案进行重点解读与悉心指导,指出当下临床研究生的培养需更加规范化与专业化,此次培养方案的修订更加强调同学们要“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会议中杨院长还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按时按质按量地完成实习任务,要及时对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向学院进行反馈。杨院长的讲话为各位临床实习研究生指明了实习的方向与目标。

随后,黄书记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临床实习生活的酸甜苦辣,同时叮嘱同学们为人处事要注重格局、学会坚持、懂得“吃亏”、不忘学习。黄书记引用往届师哥师姐的真人真事启发同学们在临床实习中不光做好实习工作,也要做好个人能力的综合提升,提醒同学们珍惜研究生的学习时光,利用有限的时间去充实丰富好自己。

两位领导的谆谆教导对同学们启发较大,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期内,每位同学都会严格自律,不仅在专业技术操作等方面会取得进步,在科研综合学习能力等方面也会不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