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技能竞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晓蕾时间:2023-03-31浏览:

      为做好我校承办的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技能竞赛筹备工作,保证大赛成功举办,3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座1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技能竞赛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主持,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研究院、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富国从护理技能竞赛赛况、筹备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和详细解读,并就工作专班、工作组设置、工作任务分解、师资选拔培训、专家聘请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王爱敏院长针对大赛筹备工作的下一步计划、时间节点、志愿服务以及保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筹备时间非常紧迫,后续工作中一定要注重细节的梳理和时间的把控。

王成海书记指出,目前竞赛筹备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院上下要积极解决备赛中遇到的困难,真抓实干,将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本次大赛筹备工作,保障大赛的顺利举办。同时希望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实现护理专业教育质量的突破。

参会人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为制定好下一步的具体计划,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效地保证大赛筹备工作精准、高效、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