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科研与国际合作处胡嘉乐主任作高端学术报告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时间:2022-06-30浏览:

6月30日上午,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麻醉护理学院(全美排名第一)科研与国际合作处主任、助理教授、硕士及博士生导师胡嘉乐老师应护理学院之邀,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为2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国内外麻醉专科护理教育现况与发展》的高端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胡嘉乐从麻醉护理概念、全球麻醉护理发展历史、国内外专科护理教育区别、国内外麻醉专科护理教育现况、麻醉专科护理教育未来发展方向五个方面详细向护理学院师生进行了阐述和分享。报告过程中和结束后,胡嘉乐也就师生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胡嘉乐的精彩报告,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加深了对护理学专业前沿进展的了解。同学们受益匪浅,提高了对护理学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护理专业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胡嘉乐现任职于全美麻醉护理排名第一的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麻醉护理学院,担任科研与国际合作处主任、助理教授、硕士及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包括:麻醉护理,疼痛管理,实施科学。至今主持及参与国内外科研基金44项,发表中、英、法期刊论文110多篇,参编教材1本。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多个学术会议进行100余次学术报告。研究成果获国家专利1项,中华护理学会科技奖三等奖,上海护理科技奖二等奖,国际护理荣誉学会领导力教学奖,国际护理荣誉学会里士满市杰出科技奖,加拿大疼痛研究学会博士科技奖等。在30多个英文学术期刊及3个国际学术组织担任论文、会议及基金的同行评议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