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护”梦启航 ▏护理学院举办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线上宣讲会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2-04-27浏览: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2022年4月21月晚,护理学院邀请山东大学第二医院进行线上招聘宣讲,全体2022届护理学专业毕业生参加。

讲会上,院方从医院历史、医院硬件、医院文化、平台优势、护理团队、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医院的各大特色,以及目前的招聘需求,对同学们关注的发展空间、薪资待遇、职位晋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而深入的说明,让毕业生们对该医院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在山东大学第二医院任职的青岛大学优秀校友刘媛、吕凡分别向参会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护理部主任林兴凤老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在线招聘宣讲会获益良多,虽然疫情当前,但会自觉、主动、积极地参加各种线上宣讲会,把握宝贵的就业机会,变被动为主动,实现积极理性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