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护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张晓蕾时间:2021-09-30浏览:

9月28日下午15:00,护理学院在浮山校区浩园医学综合楼1501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家校联合,协同育人”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院长王爱敏、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院长助理杨丽、辅导员姜力烨及2021级班主任贾凤菊参加本次家长会,2021级新生家长通过腾讯线上会议的形式与学院视频联线参加了本次家长会,本次新生家长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代表学院党委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新生家长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召开家长会的主要任务就是让各位家长进一步了解学院实际情况、征求广大家长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明确各位学子成才目标和基本要求,他从关心学生学习、关心学生成长、关心学生安全等方面恳请各位家长配合学院做好协同育人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助力学生健康成才!

院长王爱敏以“相约青大护理,成就美好未来”为题,对学院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资源、护理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情况、学术交流、教学科研成果等办学特色进行简要概括,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对近年考研数据、就业前景、学生未来发展以及护理发展前景做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全体新生“走进校园,增长智慧;走出校园,服务社会和人类”,在大学学习的日子里找准定位、夯实基础、提升能力,更好地服务人类健康事业。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分别就“一二三四五”育人体系、学生管理、开学典礼、大学军训、心理健康、人才培养过程、安全防范、疫情防控要求、宿舍内务等方面与新生家长做了沟通交流,在线回答了部分家长关心关注的考研、就业等问题。此次家长会增进了家长对学院工作和学生长成才的了解,对推动家校联合、助力学生健康成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