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山东协和学院副校长丁祥政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杨丽时间:2021-06-24浏览:

2021年6月24日上午,山东协和学院副校长丁祥政一行12人,来我校对护理学专业证进行交流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宏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马泽刚、教学质量与评价办公室主任张永进、医学部副部长李冰、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院长助理杨丽、教科办主任程德刚参加了本次座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宏首先代表学校对山东协和学院副校长丁祥政一行来校进行护理学专业认证学习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医学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

山东协和学院副校长丁祥政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山东协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及专业建设情况,并表明了来我校学习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的主要目的。

会上,学校教务处教学质量与评价办公室主任张永进、医学部副部长李冰、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分别对我校在2020年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期间,学校、学部、学院层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会后,山东协和学院副校长丁祥政一行前往护理学院实地考察与交流。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院长助理杨丽、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就专业认证工作中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准备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