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在2021年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护理专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时间:2021-04-11浏览:

2021年4月2日,“2021年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在烟台市举行,本次技能竞赛由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战略联盟共同主办,滨州医学院承办,省内8所医学院校护理学专业参赛。大赛采用赛点式和赛道式相结合的比赛方式,以临床案例为主线,重在考察理论知识、技能操作、临床思维能力、团队协作等综合素质,考核内容涉及护理学专业内、外、妇、儿、基础护理等多个学科,包括皮下注射、婴儿喂养、四步触诊、鼻饲等多项操作。比赛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扎实操作,配合默契,圆满完成各项操作,展现出较为扎实的理论功底与实践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学子荣获团体一等奖、单项奖金奖一项、银奖二项。此次技能大赛对同学专业技能和教师教学水平是一次良好的检验,促进我院护理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加快推动我校高等护理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