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能力毕业考核圆满结束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时间:2020-01-17浏览:

2020年1月17日,护理学院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江苏路16号)技能考核中心及相关临床科室对2017级护理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进行了临床能力毕业考核。青岛大学护理学院专家杨丽、姜云霞、朱秀丽、杨秀玲;青岛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护理专家李云芳、脱淼、郑莉莉、赵显芝、吕世慧、万香玉;青岛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青岛大学附属青岛中心医院)护理专家李兵晖;青岛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青岛大学附属青岛市立医院)护理专家刘志梅参加了此次考核,副院长杨富国负责此次考核。

本次考核采取多站式考核方式,采用病例分析、技能操作与知识提问相结合的方法,涉及到的考核项目包括临床基本技能、护理病历、病例分析等。通过此次多站式考核,检验了学生们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临床分析和思维能力、临床护理操作能力和独立处理本专业护理问题的能力,为学生们进入临床实际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提高研究生教学质量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