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护理学院代表队在2019年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时间:2019-05-12浏览:

4月28日,由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战略联盟主办的2019年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专业技能竞赛在潍坊医学院举行。

我校派出临床医学专业、口腔医学专业、预防医学专业和护理学专业四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医学部副部长于文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张瑛、副院长梁惠、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医学部党政办、教科办负责人、辅导员以及护理学院姜云霞、李华伟等带队参赛。

    经过各院校参赛队激烈角逐,青岛大学代表队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奋力拼搏,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职业素质获得口腔医学专业团体一等奖、临床医学专业团体二等奖、预防医学专业团体二等奖、护理学专业团体二等奖。

    专业技能竞赛为各院校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升护理技能水平,强化护理专业本科生人文精神和专业素质,全面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