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青岛大学分队在行动暨颐佳养老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护理学院综合办公室时间:2019-04-01浏览:

为提高学生社会责任感,弘扬南丁格尔奉献精神,2019年3月31日上午,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青岛大学分队来到颐佳养老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老年暨社区护理学教研室主任苗秀欣、服务队总负责人王敏老师以及本科生、研究生等一行30余人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青岛颐佳医养集团总经理李春香结合自己照护老人的经历向志愿服务队成员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参观了颐佳养老院。随后,服务队成员对老人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受到老人的一致好评。此次志愿服务不仅让每位成员学习到了康复照护技能,使她们体会到为社会服务的责任感,而且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最后,双方就老年护理学课间见习事宜进行了洽谈,确定颐佳养老院作为护理学院老年护理学实践教学基地,并举行了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