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暨加强期末考试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时间:2018-12-29浏览:

 

12月29日上午,学院在松山校区综合楼611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暨加强期末考试管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杨成中、院长王爱敏、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教科办主任、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杨富国主持。

会上,杨富国传达了学校、医学部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意见”,主要包括期末考试工作、学生评教工作、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2019届毕业生工作、做好专业认证工作、“以学为中心”课程建设工作等。

认真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期末考试管理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8] 41号)文件,为规范期末考试管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成立护理学院考试工作小组,明确了学院考试工作小组的工作职责。

杨成中书记、王爱敏院长对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的组织与管理,强调了五点意见:一、高度重视考试组织与管理工作。二、强化考试巡视巡查制度。三、落实教师监考职责。四、严把试卷命制质量关。五、开展考风考纪宣传和教育工作,引导学生端正态度,诚实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