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晓蕾时间:2023-02-17浏览:

2月16日上午9点,护理学院党委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座1501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参会督导。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主持,护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班子和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进行谈心谈话,深刻查摆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王成海带头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学院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有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带头拥护“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践行根本宗旨,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护理学院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聚焦“三大转变”“九大突破”,凝心聚力,推动护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