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员表彰大会

作者:刘婷时间:2022-07-01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6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党员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畅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启,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爱敏宣读了《中共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护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对2021年度民主评议优秀教师党员姜云霞等8名党员、优秀学生党员孙彤等9名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张梅、“学习强国”的学习标兵李华伟等6人进行了表彰,鼓励广大党员对标先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增强党性修养。

随后,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分享。学生党员代表王梓涵做了题为“以青春之我,筑抗“疫”防线”的分享,在疫情防控中,王梓涵投身松山校区全员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现场组织、筹备保障等各项工作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座党员被其负重前行的奉献精神和冲锋在前、为人民服务的责任精神深深感召。优秀党员教师王敏分享了“发挥专业优势,致力志愿服务”我与支部共成长的心得体会,王敏老师以融合、成长和收获三个主题为主线,讲述了在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开展救护培训、慢性病健康教育、养老志愿服务的经历,在服务型党组织中提升自己作为党员的素质和能力,并提出展望,与在座党员共勉。

党委书记王成海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当今复杂的国际形势,广大党员同志要把握形势、保持定力、坚持四个自信,高举社会主义旗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勉励党员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怕牺牲、甘于奉献、勇于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结合学院特点,王书记鼓励教师党员脚踏实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构建个人理想和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断推动学科深化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恪守初心、牢记为党和人民奉献的价值追求,努力学习,成长为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