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百年风华”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1-06-28浏览:

为营造“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学习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2021年6月25日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浩园1503开展“百年风华”主题党日活动。

6月18日青岛市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百年风华”主题党日,6月25日在山东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主题党日活动以文艺表演的形式举行,共分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丹心一片风华百年》、《百年薪火传感恩有你》、《建功新时代奋斗有我》四个篇章。通过情景表演、歌舞、合唱、特色微党课讲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倾情呈现了邓恩铭、刘谦初等与青岛密切相关的革命先烈以及别立福、连钢创新团队等新时代先模人物的感人事迹。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被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深深感染。在活动的致敬环节,侯智慧、杨晓、张迪勋、孙风山、陈维华、陈炳合、匡永金等7位老党员代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全体教工党员再次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和使命,我们将以优秀前辈为榜样,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克己奉公,为祖国的培养更加优秀的护理人才,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