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护理学院综合办公室时间:2019-09-18浏览:

9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登州路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精神,研究确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杨成中结合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要求,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以上帅下,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聚焦学院发展的问题和难题,聚焦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实际,聚焦师生期盼和切身利益,查找和反思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和个人修养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搞好调研和整改;要把握“抓落实”这个最终目标和要求,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组织好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确保教育活动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会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部分章节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