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护理学院综合办公室时间:2019-10-14浏览:

    10月11日上午9点,护理学院党委在松山校区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分教工党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主持。

    此次学习会是按照护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开展的一次革命传统教育,主要是听取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倪德刚教授所作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以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切入点,全面梳理了我们党从成立以来各个时期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目标任务,总结了党的历代领导集体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荣历程,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使全体参会者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

    会后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辅导报告,对我们党发展的历史脉络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党的初心和使命也有了更为真切的感受,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情,也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杨成中在总结中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和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每一位党员个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担当精神做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