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护理学院综合办公室时间:2019-10-27浏览:

    10月24日下午2:30,护理学院党委在登州路综合楼6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针对影响学院发展、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确定调研题目,以座谈交流、个别谈话、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倾听了师生意见建议,摸清情况,分析症结,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会上大家围绕影响学院发展的问题与对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科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专业认证、第五轮学科评估、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成中最后作总结发言,调研成果交流会既是对调研成果的分享,也是对工作思路和措施的分享,通过调研找到问题,分析出原因,有利于集思广益,共同破解难题,大家要共同努力,发扬学院良好风气,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