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访企拓岗】护理学院赴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3-05-26浏览:

为更好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校企合作,开拓毕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渠道,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服务基层卫生事业,5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带队前往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开展走访调研,就人才需求、医院发展趋势、毕业生职业适应性与职业发展情况等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从学科发展、课程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概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深化双方交流合作。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院长助理魏丽丽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护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声誉给予高度肯定,魏院长指出,每年我院约有四分之一毕业生进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工作,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赵林介绍了实习期学生表现情况、近几年校园招聘情况、就职在附院的本科生、研究生的职业适应情况与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用人单位角度介绍了对护理人才的需求,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就学生就业、实习期党员联合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护理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为护理学院毕业生拓展更多优质岗位,实现就业岗位的提质扩容。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畅、副院长杨富国、院长助理杨丽、辅导员姜力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霞、脱淼及各科护士长、毕业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