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国外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外  >  正文

我院周云平老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作者:宋玉婷时间:2023-03-21浏览:


3月18日上午9点-10:30点,新加坡国立大学李陈爱礼护理学中心研讨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本期研讨会主题为“围产期女性健康促进”。我院周云平副教授作学术报告。3000人在线参与本次研讨会。

周云平副教授作了题为“妊娠期女性健康促进行为变化轨迹的纵向研究”的报告,从妊娠期女性健康促进行为的重要性、现有研究的局限、本项研究的方法和主要结果等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研究方法的创新性及研究结果对孕期健康服务的重要意义。

会上,新国大李陈爱礼护理学中心院长洪娘金教授开场致辞新加坡国立大学何红姑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马莹蕊教授也进行了专题分享报告结束后,线上观众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积极提问。

2021年10月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李陈爱礼护理学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来,我院积极促成双方学术交流,组织师生参加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研讨会四次。我们将继续探索更多样的双方师生学术交流模式,扎实推进实质性科学研究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