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国内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  >  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1-10-12浏览:

2021年10月12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刘志军一行来我校学习交流护理专业认证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宏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会见并座谈。

姜宏代表学校对河北工程大学副校长刘志军一行来校进行护理学专业认证学习交流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医学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

刘志军简要介绍了河北工程大学的发展历史及专业建设情况,他表示,通过本次考察,对青岛大学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了解,希望以本次考察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医学教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医学部常务副部长宋扬、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赵林分别对我校在2020年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期间,学校、学部(院)、附属医院层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后,卢国华一行前往护理学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实地考察与交流。

座谈会后,刘志军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教学、科研场所,并到护理学院实地查阅认证相关文案材料。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尚勇,护理学院院长助理杨丽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