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6-06-30浏览:

     2016年1月6日晚,护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事迹报告会”,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我校附属医院黄岛院区ICU护士长高祀龙,老年医学科从事护理工作的卜晓佳,分别以《给母校的汇报》和《做有准备的人》为题,为2014、2015级全体同学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会由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美萍主持,护理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两位校友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就大学生成长成才等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告诫同学在当下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而要想在社会中立足,必须付出艰苦的努力。对同学们的现场提问,两位校友也一一做了精彩的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后,对护理专业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习的动力更足了,同时表达了向优秀校友学习、努力学好专业、争做优秀人才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