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1-07-25浏览:

2021年7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大商影城集中观看红色电影“19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了“庆百年华诞,忆峥嵘岁月”系列主题党日活动。7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员一起赴大商影城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1921。影片前承七十年苦难,后启新时代辉煌,中间主体浓墨重彩的塑造中国青年的追求与奋斗,大视野、全景式地呈现革命先驱从迷茫到坚定、从分散到集中、从热烈到执着的斗争史。

1921,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年,南湖红船上,一群中国热血青年,做了一件开天辟地的大事。高尚的信仰,为青春芳华奠定了厚重而宝贵的底色,高擎的旗帜,为中国发展照亮了艰难而辉煌的征程。

通过本次观影学党史主题活动,使广大党员再次回首百年前山河破碎、内外动荡的场景,正是这样一批热血青年勇敢的走在前面,不断探索,追逐信仰,觉醒的中国人民才终于找到了一条救亡图存的正确道路,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信仰点燃了改变中国命运的星星之火。我们将始终不渝的跟党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