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护理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1-07-06浏览:

6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座1501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主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和干事决心,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会议首先对2020年度在教学、学生管理、科研等方面成绩突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的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旨在树立身边的榜样,鼓励广大师生争先创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强化党性修养。

会上,集体举行政治生日贺卡颁发仪式,师生党员纷纷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重温入党的经历和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会上,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张梅结合教学工作,为师生讲了“在立德树人中,守初心担使命”的微党课。

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结合党史学习体会和学院发展,以“学百年党史,展美好未来”为题为师生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王院长以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为引,讲述了共产党建党初期峥嵘岁月,正是一代代共产党人披荆斩棘、恪守初心、牢记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价值追求,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每一位师生都应坚守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推动学科深化高质量发展。

大会最后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