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我来讲党课”活动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1-06-18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热情,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增强党员跟党走的坚定信念,2021年6月16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医学综合楼B座1501室举办了“我来讲党课”活动。

寒假期间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踏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本次讲党课是学生党员参观家乡红色教育基地的集中汇报。宣讲内容涉及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刘公岛的历史变迁、济阳烈士陵园、鲁西南烈士陵园、冀鲁豫边区革命事迹等,上台宣讲的党员们围绕我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带领大家重温烽火岁月,追忆革命英烈,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宣传党的理论、讲述大学生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精心准备的党课引起了在场党员的强烈共鸣,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