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天使展翅,情满夏映”| 护理学院举办 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作者:时间:2023-05-12浏览:

 5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浩园报告厅圆满举办了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老师,护理学院1998级校友青大附院市南院区神经外科护士长李春荣、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刘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畅、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护理学院院长助理杨丽以及护理学院师生代表出席大会。

                     

 

同学们为本次庆祝大会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奋楫扬帆,放飞青春,为全院护理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表达了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对青岛大学合并办学三十周年的祝福之情,用青春的活力、青春的理想、青春的奋斗表达了对青岛大学的爱校之情、兴校之志,展现出护理学子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勿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是每一名护理人的职责与使命, 在《基础护理学》单项技能竞赛技能大赛,我院学子经过了护理技能理论和实践的层层考核,有多名选手在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大会对在大赛当中获得金、银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与表彰。

 最后,与会师生在李春荣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庄严宣誓南丁格尔誓言,我们将以南丁格尔誓言鞭策自我,勉励自我,将南丁格尔精神铭记于心。至此,大会在一声声激昂的誓言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