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护理学院举办“朋辈接力,启航新征程”实习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3-04-21浏览:

为了让2020级护理专业同学更充分地了解临床实习情况,做好实习工作准备,更快、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4月19日晚,护理学院团委于松山校区教学楼303举办了“朋辈接力,启航新征程”实习经验分享交流活动,邀请2019级各实习医院的优秀毕业生作实习经验交流。辅导员姜力烨老师莅临指导,全体2020级本科生参加。

会上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实习队长孔雪、副队长何文琪、青岛市市立医院实习队长苏洋、青岛市中心医院实习队长贺婷婷、烟台毓璜顶医院实习队长段立文分别从医院简介、科室轮转、生活起居、学习方法与实习注意事项,同带教老师、同事的相处经历以及经验教训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分享,并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针对性解答的同时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实习经验分享交流活动,2020级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于即将到来的临床实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对于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把握,对实习中的注意事项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以后的实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