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和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0-10-12浏览:

为帮助2020级新生充分了解护理学专业的内涵,激发学习动力和兴趣,更快的适应大学阶段学习方法,明确自己奋斗的目标,护理学院于10月7日下午在博知楼303教室召开专业教育和学习经验交流会议。

护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程德纲细心的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大教务系统的功能及具体操作流程,对护理学院的各门课程也做了具体讲解,介绍了青岛大学护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方向,大学英语课程设置的调整等问题。另外对转专业的具体要求,补考,重修,免听以及推免等内容做了详细解释。

学习经验交流会上,19级学生代表刘一凡对大一新生在学习方法等方面做了交流。刘一凡同学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阐述了学习过程中应当重点关注的内容,大学学习规划、课外生活安排以及期末复习方法等。会后刘一凡同学对同学们的疑惑逐一进行了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