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关爱新生—护理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研究生宿舍慰问新生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0-09-08浏览:

9月7日上午,为深入了解研究生生活,引导新生尽快融入新生活新环境,开启新征程,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院长王爱敏,党委副书记黄美萍,院长助理杨丽,辅导员姜力烨一起对2020级研究生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王爱敏院长详细询问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的诉求与建议,为同学解答近期关注的热点问题,重视知识学习,培养自身综合素质,合理规划研究生学习生涯。亲切地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身体健康,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常锻炼。党委书记杨成中对学生集体观念、日常良好行为习惯养成、自我管理意识、健康向上宿舍氛围、良好学风的形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通过和院领导的直面和深入的交流,同学们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让同学们坚定了信心,强大了决心,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要珍惜韶华、 脚踏实地,在实践中找到自己的突破口,勤奋学习,增长本领,成长为更优秀的自己,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学校发展、国家发展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