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护理学院召开2017级护理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王辛时间:2020-07-27浏览:

7月25日上午,护理学院实习动员大会在松山校区教学楼401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教科办主任程德纲、辅导员王辛,护理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杨富国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阶段各个时间点,包括实习前入院教育、正式实习时间、毕业设计时间,并对轮转科室和实习鉴定表的填写要求进行了简要讲解,说明了毕业设计的相关要求和具体写法。

黄美萍首先强调进入实习是一个新的学习历程,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整个临床实习过程,要有好的精神状态,要严格遵守医院的规范和操作流程,同时请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和安全;其次,对于同学们进一步的学习,黄美萍给予了考研方面的建议和指导,提出要适应目前社会的就业需求,应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达到更高层次。

辅导员王辛对疫情期间同学们个人防护和体温上报做出要求。同学们表示,进入临床实习一定会遵守医院纪律,努力学习临床技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为将来踏上护理岗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