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情暖学子——护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作者:张晓蕾时间:2020-06-12浏览: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6月11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副书记黄美萍一行到登州路校区学生宿舍和自习室看望慰问返校同学。 

在走访过程中,杨成中对返校学生开展个人防护、进行线上学习、返校后的学习安排、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了解,同学们普遍反映,通过此次抗击疫情,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视,深刻领会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心中倍感温暖。

杨成中在与学生交谈中指出,通过这次疫情防控战,可以让我们全方位地认识中国的制度优势,学习抗击疫情中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学习不怕牺牲、逆向而行的责任担当,也让同学们更加认识到国家、社会对护理专业人才的需求,认识到护理学科美好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继续深造,不断开发自身潜力,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可能。同时,要求同学们不能放松警惕,努力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身体育锻炼,保证自身健康,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下的学习和生活。